2019 IPBC 深圳

April 02nd, 2019 ‧ 6 min read

孚創雲端在上週出席了由 IAM 主辦的活動- IPBC 深圳。

今年的 IPBC 深圳以智慧財產權之價值創造和企業專利策略最佳實踐為核心主題,並從國內和國際角度進行討論,其中更特別關注於創新型的成長與智慧財產權風險的議題

關於 IPBC

IPBC 是 由 IAM 專為智財產業的資深專業人士所創辦的活動,希望能提供專利以及智財產業的業界人士一個機會能夠分享與獲得最新專利資訊與創新技術。

而 IPBC 深圳 則是專為中國專利企業、研究中心與核心政府機關的專利人員所舉辦的。

關於 IAM

IAM 是一個全球領導的企業智財資訊平台,是智財產業與專利人員的最佳資訊平台。他於2003年創立並致力於倡導把智慧財產當作一項企業資產,希望企業能透過此平台所分享的專利資訊讓你的企業價值最大化。

孚創雲端 IPBC 深圳 展位

孚創雲端很開心有機會能參與今年的 IPBC 深圳,透過此機會向智財與專利領域的專業人士展示我們的主產品- Patentcloud 能如何有效協助企業更有效與快速的進行企業專利策略佈局。

今年Patentcloud 也新增許多的新功能進,能更有策略的去得完整的前案檢索資訊,透過 Quality Insights 與 Patent Search 一站提高企業專利策略佈局、專利無效、專利訴訟、專利貨幣化、專利買賣等皆能成功率與成效。

孚創雲端 客戶成功經理 Leo Tien 和 資深成長經理 Bob Chen 介紹 Patentcloud 能如何協助製作勝利企業專利策略佈局

孚創雲端客戶成功經理 Leo Tien 和 資深成長經理 Bob Chen 當天也現場示範透過 Patentcloud能如何快速解決專利人員進行專利作業所面臨的總總困擾。透過現場模擬與測試能最直接的讓用戶感受與了解到 Patentcloud 是根據無數位專業專利人士的意見與反饋進行優化。

MiiCs & Partners 全球執行副總 Gilbert Wu 運用孚創雲端 Patentcloud 進行專利買賣市場趨勢分析

MiiCs & Partners 全球執行副總 Gilbert Wu 在活動當天靈活運用 孚創雲端 Patentcloud 進行專利買賣市場進行分析,再透過 Patentcloud 的客製化多維舉證將想要傳達的不同分析結果視覺化也更淺顯易懂。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