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創雲端與新加坡智慧財產銀行秉熙富策(Piece Future)結成聯盟,提供專利盡職調查解決方案

December 17th, 2020 ‧ 6 min read

台灣・台北/新加坡・新加坡|2020 年 12 月 18 日 — 孚創雲端(InQuartik Co.),一家提供及時且完整的專利信息支持的專利分析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布已與秉熙富策(Piece Future)簽署了合夥協議,秉熙富策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以創新為驅動力的智慧財產投資銀行。秉熙富策將在其專有的專利評估系統 Valuation 360˚ 中整合孚創雲端 Patentcloud(專利雲)平台中的 Due Diligence(盡職調查)工具,用於幫助其客戶管理他們的專利組合以及促進專利的商業化。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各大企業必須跟上最新的技術發展,並找到自己在行業中脫穎而出的方法。秉熙富策和孚創雲端都預見到了需要對無形資產進行評估,挖掘有價值的想法,並將這些想法轉化為可銷售的商品——所有這些事情,對任何具有豐富智慧財產的公司來說都至關重要。

“「很高興孚創雲端的 Due Diligence 和 Patent Quality Ranking(專利品質指標)能與我們特有的內部動態市場評估系統 Valuation 360˚ 合作,本次合作將為跨國公司提供一款強大的組合工具,幫助他們管理那些具有挑戰性的專利組合,以及實現這些專利組合的商業化。該組合工具已幫助很多客戶發現了隱藏在他們專利組合中的眾多寶藏,並產生了可觀的投資回報。」 ”

Jason Loh, 秉熙富策首席執行長

在評估一家公司的競爭力、估值和股票價值方面,無形資產(尤其是專利)的重要性日益突出。我們認為,每家公司或組織都應採取更加以數據為驅動力的方法來將其無形資產轉化為可銷售的商品或服務。透過將我們公司領先的專利組合評估解決方案與秉熙富策無人匹敵的專利評估系統相結合,能夠幫助各種不同規模的企業實現其專利組合的貨幣化,從而使各企業能夠長期維持和開發其特定的發展路線和價值。

周延鵬, 孚創雲端首席執行長

孚創雲端的 Due Diligence 解決方案可用在專利組合評估流程中,這是一種由人工智慧驅動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夠提供精簡的可視化數據洞察,並在此基礎上幫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做出更準確、更有影響力的決策。此外,在秉熙富策專家的幫助下,東南亞地區的創新公司和新創企業還能夠獲得智慧財產組合管理、最佳貨幣化模式和發展路線方面的戰略性建議。

關於秉熙富策

秉熙富策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以創新為驅動力的智慧財產投資銀行。秉熙富策管理著世界各地具有豐富智慧財產的公司、機構、中小企業和新創企業,並為其提供具有戰略性的智慧財產銀行服務和創新服務,服務範圍涵蓋智慧財產投資諮詢、智慧財產資產管理、資本諮詢和創新平台。秉熙富策透過其在技術、商業和智慧財產交易領域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綜合方法來實現具體專利和相關專有技術的貨幣化。

關於孚創雲端

孚創雲端是一家智慧財產情報公司,致力於將專利數據轉換為可行動的洞察,並提供人工智能驅動的解決方案。身為智慧財產行業的領導者,孚創雲端擁有來自 90 多個國家或地區、超過 1 億份專利文件的資料庫。

InQuartik聯繫人:
support@inquartik.com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