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Quartik 與 Docket Navigator 締結跨國策略結盟,攜手提供更全面專利分析解決方案

August 27th, 2020 ‧ 8 min read
  • 該合作將使 Docket Navigator 的用戶能夠檢視全面的專利有效性分析報告。
  • 這項新功能將整合在 Docket Navigator 的介面中,從而將專利訴訟工作集中於一處。
  • 用戶將能夠從中獲得專利品質的相關資訊,協助形塑潛在防禦策略或專利無效策略。

台北,台灣/奧斯汀,德克薩斯州|2020年8月27日-孚創雲端(InQuartik Co.),以提供及時且完整的專利資料支持的專利分析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宣布與 Docket Navigator,目前世上擁有最全面的專利訴訟資料庫的服務供應商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整合 Patentcloud 的 Quality Insights (QI) 專利分析功能於 Docket Navigator 平台。

  • 該合作將使 Docket Navigator 的用戶能夠檢視全面的專利有效性分析報告。
  • 這項新功能將整合在 Docket Navigator 的介面中,從而將專利訴訟工作集中於一處。
  • 用戶將能夠從中獲得專利品質的相關資訊,協助形塑潛在防禦策略或專利無效策略。

透過檢視專利過去的法律事件、權利範圍變更和有效性問題,Docket Navigator 將透過全新加入的 QI 分析報告功能提供該平台使用者涉訟專利的全面專利有效性報告。

“由於專利訴訟日益需要數據支持,對於能夠無縫整合各項互補性的工具的需求從未變得如此強烈。我們與孚創雲端的結盟使 Docket Navigator 的客戶可以在 Docket Navigator 平台上工作時獲得 Quality Insights 的專利分析報告,提供了各種可能的專利無效防禦措施。現在,分析人員可以使用同一個工具探索專利的訴訟歷史並找出潛在的專利無效防禦措施。我們很高興與孚創雲端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這些新的洞察。”

– Darryl E. Towell,Docket Navigator 首席執行長

這項整合將使 Docket Navigator 的用戶能夠更有效率的完成:

  • 將請求項術語視覺化對應到專利說明書做比對,挖掘潛在 §112 問題
  • 將請求項術語視覺化對應到專利審查歷程文件做比對,找出限縮的權利範圍變化,以及任何 §102 和 §103 問題
  • 使用獨家分析功能識別潛在的前案
  • 瀏覽視覺化的審查歷程、再審與複審摘要
  • 查閱該專利家族的法律狀態和相關的前案摘要
  • 檢索並查閱審查意見書

“我們相信智慧財產權專業人士只有在已知數據是可信賴的前提下,才能更聰明地工作,更好地生活。藉由結合我們對專利數據的及時性和完整性投注的莫大心力,以及 Docket Navigator 長久以來致力於提供精細周密的專利訴訟報告服務,這種合作關系將為現有和未來的用戶開啟一個令人振奮的新時代”

–  周延鵬(YP Jou), 孚創雲端首席執行長

新的 Quality Insights 報告現已在 Docket Navigator Plus 訂戶中的 Patent Profiles 中取得。Patent Profiles 可以透過在 Docket Navigator 中或 Docket Navigator 電子郵件的任意位置輸入專利號,或在 Docket Navigator 的搜索頁面,於 Profiles 部分輸入專利號來查看專利報告 。

關於孚創雲端(InQuartik Co.)

孚創雲端是一家智慧財產情報公司,致力於將專利數據轉換為可行動的洞察,並提供人工智慧驅動的解決方案。身為智財業界的領導者,孚創雲端擁有來自90多個國家或地區、超過1億個專利文件的資料庫。孚創雲端透過其 Patentcloud 平台,協助智慧財產專業人士和律師事務所在整個專利生命週期中更聰明地工作,生活得更好,並獲得更巨大的成功。

關於 Docket Navigator

十多年來,Docket Navigator 已經成為超過 16,000 多名法官、律師及法律專業人士不可或缺的專利訴訟情報平台。Docket Navigator 近年來擴展到商標,版權和反托拉斯訴訟等領域,成為當今唯一每天都能提供每個重大訴訟案件與事件報告的服務提供商。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