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OmniLytics

即時掌握最新的 ETSI SEP 宣告資訊

您正在尋找最新的 ETSI 標準必要專利宣告資訊嗎? 我們也是,但我們找不到 —— 至少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簡單明瞭地獲取所有資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了 SEP OmniLytics:目前唯一能帶給你豐富洞察和珍貴情報的 5G 標準必要專利宣告資料庫。

由卓越的資料建構而成

ETSI 資料庫只提供有限的資料,您又如何能從中得到全貌? SEP OmniLytics 以高品質的全球專利資料庫和可信賴的專利資料,適時地填補了原始資料的缺漏。

高品質資料

SEP OmniLytics 的數據經過一系列精心策劃的程序處理。從收集、清理、備份、入庫驗證到整合,並按照最嚴格的標準進行分析。

全面的整合

全景

授權

競爭分析

必要性與相關性確認

SEP OmniLytics 的獨家「必要性排名」帶給您最客觀且直覺的指標,幫助衡量標準必要專利的必要性——「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也將為您提供協助。


必要性排名

藉由比對 SEP 的請求項與 3GPP 的技術規格,SEP OmniLytics 的獨家「必要性排名」可對每一個標準必要專利給予必要性與相關性排名。

迅速了解 SEP 組合或特定 SEP 的整體必要性,以解讀那些需要進一步專家分析的標準必要專利。


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

透過比對 SEP 的請求項,評估其與 3GPP 技術規格的相關度。技術規格中的關鍵字能否在 SEP 的請求項中找到?SEP 是否真正與它所宣告的技術規格相關,因此是必要的?

SEP OmniLytics 的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只需一次點擊,就能直接看到請求項與 3GPP 技術規格的對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