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孚創(InQuartik)是一家致力於發展人工智慧技術,並專注於專利情報的軟體即服務(SaaS)供應商。借助高品質大數據的強大功用,我們不僅止於提供專利資料,還可以使資料具有可執行性。

孚創將各種規模的公司,律師事務所,研究機構和大學帶入一個新時代,在這個新時代,智慧財產專業人員,律師,學生和研究人員可以更聰明地工作,並且擁有更好的生活。

加入我們的旅程,您將永不回頭。

我們的故事

致力於簡化專利工作。

自 1474 年威尼斯頒布第一部專利法以來,從專利搜索,申請,維護,交易到訴訟等大多數與專利相關的活動,由於專利品質不佳、或並未基於資料分析的決策,都以失敗告終。

不僅如此,專利從業人員經常受制於大量重複性的工作,例如通過搜索審查歷程文件,或使用無窮無盡的試算表進行專利分析來收集和組織專利資料。

由資料科學家、充滿熱忱的程式工程師和專利專家組成的孚創團隊致力於改變過去的專利工作。我們決心提供可行的專利解決方案,以擺脫繁冗累贅的專利搜索和資料處理的舊模式,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即時、充滿洞察和整合的專利分析服務。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人工智慧和高品質的大數據幫助我們探索專利世界。

結合人工智慧演算法、大數據分析與高品質的專利和非專利資料庫後,我們將數百萬筆資料整合到了充滿洞察的專利解決方案中。

我們與合作夥伴並肩合作,在多個新興行業和領域中累積了洞見和實踐案例。在我們全面的專利資料分析和經驗豐富的專利專家的幫助下,我們在電信、半導體、AIoT和生命科學等領域卓然有成。

此外,我們還發展了自己獨有的倡議:「專利生命週期管理」「專利組合管理」,以及我們開發的獨特且完善工具:「專利品質和價值指標」以及「專利矩陣儀表板」,為客戶提供了有遠見和不可替代的價值。

核心的 AI 人工智慧科技和高品質資料
  • 影像識別與影像搜尋技術
  • 獨家專利品質與價值指標演算法
  • 自然語言處裡
  • 全面的專利與非專利文獻資料庫
  • 精心處理過的專利資料和獨家資料處理技術
實踐領域與累積的洞見
  • 專利訴訟
  • 專利交易(買賣、授權與質押)
  • 企業併購
  • 專利分析
  • 專利組合管理
  • 專利生命週期管理
  • 標準必要專利 (Standard Essential Patents)
  • 半導體設計、製造與封裝
  •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
  • 電動車與無人載具
  • 生命科學

由專利專家,為專利專家

我們與企業合作夥伴 Wispro, MiiCsScienBiziP一起組成了一個由 600 多名經驗豐富的律師,智慧財產專家和仲介商組成的團隊。在過去的36年中,我們處理了全球超過 440,000 件專利申請案,經手了超過 100,000 件專利交易,並參與了 1,000 多件專利訴訟案。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使我們的創始人周延鵬(IAM獲獎者)發現了構建全球最佳專利分析解決方案的關鍵。

從數字看孚創

72000+

註冊用戶

70+

用戶的國家和地區

100+

全球專利和非專利資料庫

79m+

累積的全球專利書目資料

6.5m

已儲存和處理的全球專利

27m+

累積的美國專利申請和PTAB文件記錄

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

600+

全球智慧財產專業人員

5

全球據點和辦事處

1000+

專利訴訟和無效經驗

100000+

專利交易,授權或質押經驗

……並且還在不斷增長。

全球據點

紀念周延鵬律師 (Y.P. Jou)

孚創雲端創辦人與領航者

周延鵬 ── 全球知名智慧財產專業雜誌 IAM (Intellectual Asset Management) 評選為 2019 年亞洲智財風雲人物、2018 年專利市場第 15 名最具影響力人物、前鴻海集團法務長 ── 是創新者、思想家和專利世界的先驅。

秉持促進專利世界進步的理念,周延鵬在2014年創辦孚創雲端,在他的領導下,孚創雲端致力於簡化專利工作、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 這一切都來自他無私的奉獻與慷慨支持。

2021年8月,我們沉痛的失去了這位開創者,周延鵬從無到有建立了孚創雲端,但他不只是孚創的創辦人,也是我們的朋友、有遠見的領導人,和不斷啟發年輕一輩的夢想家。

一如以往,孚創雲端團隊會帶著他的願景繼續前進。

徐歷農

執行長

田理國

事業發展處 協理

我們的歷史

2014

2015

2017

2018

2019

2020

2021

2023

2014

孚創(InQuartik)正式成立

2015

推出 Patentcloud 的 Patent Search

2017

推出 Patentcloud 的 Design Search 和 Quality Insights

2018

創辦人周延鵬 (Y.P. Jou) 榮獲全球知名智慧財產專業雜誌 IAM (Intellectual Asset Management) 評選為專利市場第 15 名最具影響力人物

IPwe 成為合作夥伴

2019

推出 Patentcloud 的 Patent Vault 和 Due Diligence

創辦人周延鵬 (Y.P. Jou) 榮獲全球知名智慧財產專業雜誌 IAM (Intellectual Asset Management) 評選為 2019 年亞洲智財風雲人物

2020

Strategypedia, Piece Future, Unified Patents, Docket Navigator, & Clearstone IP 成為合作夥伴

2021

通過 ISO 27001 認證

推出 Patentcloud 的 SEP OmniLytics

SkyMinder 成為合作夥伴

加入 SPIF 計畫

2023

推出創新功能「AI 專利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