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進步

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專利資料,還提供有價值的專利情報。

借助獨一無二的 Patentcloud 資料庫發展業務,讓您與眾不同。

成為 Patentcloud 合作夥伴

僅憑一己之力,無法改變世界。加入我們的合作夥伴計劃,創造有價值的新服務,藉由我們的資料和情報發展您的業務。多樣的合作夥伴關係類型,讓我們可以成為最佳的互補隊友。

充分利用我們的資料集

Patentcloud 的專利資料隨時隨地為您服務。正確選擇您的業務所需資料集。

我們的資料合作夥伴

Docket Navigator

智財訴訟資訊服務供應商

「我們與孚創雲端聯盟,使 Docket Navigator 的客戶可在操作 Docket Navigator 平台時使用 Quality Insights提出各種無效抗辯。如今,研究人員可以使用單一工具調查專利的訴訟歷史,並識別潛在的無效抗辯策略。」

Darryl E. Towell,Docket Navigator 首席執行長

深入了解
ClearstoneIP

自由營運管理平台

「孚創雲端的 Quality Insights 在眾多選項中脫穎而出,立即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台的功能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設計的,足以證明他們深厚的業界經驗。」

Gabe Sukman,ClearstoneIP 首席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深入了解
CRIF

商業資訊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在對公司進行評估和審計時,專利是最重要也最有效益的無形資產。透過與孚創雲端合作,SkyMinder 的用戶現在可以深入洞察全球公司的專利情況。」

Fabio Lazzarini, CRIF 國際開發 B2B 服務總監

深入了解

我們的企業合作夥伴

ScienBiziP

智財專業服務團隊

「透過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的應用,Patentcloud 幫助我們在整個專利生命週期改善服務的效率和品質,讓我們得以幫助客戶洞察先機並掌握全球智財生意機會。」

深入了解
MiiCs

專精於專利併購和投資的顧問公司

「Patentcloud 提供了廣泛的專利分析工具和即時的專利資料,協助我們為業界領先的客戶們提供諮詢服務,為其專利資產產生更高的價值。」

深入了解
WISPRO

智財和國際商務法律專業顧問

「Patentcloud 提供了精心致思和完整的專利資料以支持關鍵的智財決策。有了 Patentcloud 的幫助,我們得以確保向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出和傑出的成果。」

深入了解
Piece Future

智財投資銀行

「孚創雲端的 Due Diligence 和專利品質指標與我們獨特的自有動態市場專利評價系統 Valuation360 相結合,幫助許多國籍的人管理和商業化他們極具挑戰性的專利組合。我們的結合幫助許多客戶從他們的專利組合中找到最核心的部位,並得以從巨額的投資中產生豐厚的回報。」

Jason Loh,Piece Future 首席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深入了解

我們的行銷夥伴

Unified Patents

致力於降低專利權濫用的組織

孚創雲端與 Unified Patents 兩強聯手合作,提供先進的專利有效性分析解決方案。透過 Unified Patents 的國際化會員網絡,以專利有效性檢查來建立一個更高效的專利生態系統。

深入了解
STRATEGYPEDIA

商業智能平台

「孚創雲端的完整專利工具方案已幫助許多各種規模的企業,以極簡的作法驗證其專利組合的效度。孚創蒐集的專利資料相當完整,且價格實惠,可有效地幫助許多小公司、新創企業和第一次使用者。」

深入了解

申請辦法

準備,建立,出發!加入我們的合作夥伴計劃,在全球建立一個更有組織的專利世界。
  • 1. 了解您的需求和要求
  • 2. 探討合作夥伴機會
  • 3. 開始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