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Insights

全球最佳專利訴訟解決方案,自動分析專利有效性

專利訴訟分秒必爭,有了 AI 的幫助,何需費時檢索審查紀錄和巨量前案來辨識權利範圍和有效性?立即瞭解 Quality Insights 如何自動化分析有效性以及進行專利前案檢索。

立即輸入美國專利號,即可免費查看總覽頁面!

絕不後悔的專利決策

運用 Quality Insights 執行專利有效性分析和自動化前案檢索,即使尚未進入專利訴訟程序,也能輕易辨識主張專利無效的機會。

AI 策動的專利有效性檢查

Quality Insights 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檢視法律歷史事件、權利範圍變更及有效性問題,助您評估專利品質,且一切瞬間完成。

立即行動

從一開始就取得所有必要資源,保持清晰的思維規劃下一步,不再受制於資料不足的困境。

立即獲得 Quality Insights 7 天免費試用

數據驅動的專利訴訟關鍵洞察

檢視關鍵法律事件、同族專利狀態和前案摘要。


歷程-法律事件歷程

按時間順序蒐集專利的所有關鍵法律事件:只要點選清單中的任一項目,即可找到美國專利法 102/103 前案參考文獻。


歷程-同族專利狀態

檢查同族專利每個成員的法律狀態:已放棄的同族專利很有可能可以用來主張系爭專利無效。


歷程-前案摘要

參閱此表格,瞭解整體專利有效性。 搭配多項可用前案來源,您可辨識並挑選最符合策略的前案。

輕鬆解釋權利範圍

釐清權利範圍變化,不必檢閱無止盡的審查記錄。


請求項分析

請求項分析功能可將請求項的術語連結到專利說明書的內容和圖片:找出權利範圍主要的內部證據,藉此釐清專利的權利範圍。


請求項剖析

找出每個請求項對應的前案,有助於調查權利範圍在審查或獲證後複審程序中被限縮或修改的幅度。


申請歷程文件檢索

不必檢閱無止盡的審查記錄文件:透過我們的 OCR 技術,您可以全方位檢索審查記錄,辨識審查歷程禁反言和書面權利範圍拒認問題。

豐富的前案參考文獻

從多個角度突顯專利有效性的弱點。


同族前案

從專利家族找出可能的前案參考文獻。 若任何成員具有效力問題,其前案可用來主張系爭專利無效。


前案調查

依據引用及被引用的專利,探索更多前案參考文獻。 前案調查可回溯多達六層引用關係。


相似前案

依據名稱、摘要和第一請求項的語意相似性,採用 Patentcloud 平台的機器學習技術, 從五大專利局和世界智慧財產組織 (WIPO) 找出前 300 關聯的前案參考文獻。


前案分析

前案分析功能讓您可以將同族前案、前案調查和相似前案中找到的美國專利與系爭專利做請求項的比較,藉此了解哪個專利與系爭專利最相似,也最有可能成為該系爭專利的前案。

查看應用情境

檢視 Quality Insights 如何幫助您順利完成各項專利工作,尤其是有效性分析與尋找專利前案。

專利訴訟
自由營運

「我們與孚創雲端聯盟,使 Docket Navigator 的客戶可在操作 Docket Navigator 平台時使用 Quality Insights提出各種無效抗辯。如今,研究人員可以使用單一工具調查專利的訴訟歷史,並識別潛在的無效抗辯策略。」​

Darryl E. Towell, Docket Navigator 首席執行長

我們值得您的信任

來自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美國專利申請案資訊擷取系統 (PAIR)、專利審判與上訴委員會(PTAB)、美國專利公報、美國聯邦法院電子檔案系統 (PACER) 的專利資料,我們一應俱全!

100%

審查文件完整收錄

98%+

的專利已被萃取前案

79%

的機率可找出申請 IPR 的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