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盡職調查

讓專利盡職調查更加可靠

專利盡職調查是一件高壓的工作。 這裡為購買者、受讓方和質權人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案,有助於簡化流程、獲得明智的見解、實現預算控管並發現更多機會—這些要求,我們都可以滿足您。

第1步—Patent Vault: 保持專利組合井然有序,並進行快速分析。

第2步—Due Diligence: 用詳細的專利盡職調查報告強化您的專案。

第3步—Quality Insights: 找到具有高訴訟品質的專利。

Patent Vault

有條不紊的專利資產資料庫

您有可能每天都收到很多份專利組合的提案:要如何處理如此大量的專利資料?借助Patent Vault的專利導入功能和可自定義文件夾,瞬時消除多種管理工具需求的煩惱,讓您的桌面始終保持整潔有序。

Patent Vault

基本分析,讓您放大每個細節

這些專利組合是什麼樣子?符合我的商業利益嗎?Patent Vault可以回答此類問題:

  • 借助基本分析中的折線圖,查看專利申請人在主要專利局的申請年份趨勢走向。

  • 使用兩級式PatentMatrix專利矩陣儀表板,根據不同的指標評估專利組合的品質和價值。

通過可視化呈現,您可以熟悉專利組合,並了解專利組合中的關鍵資訊。

查看Patent Vault還能為您做什麼

向精英學習

2019年最大的專利事件之一:英特爾和蘋果公司就英特爾5G無線調製解調器專利達成10億美元交易。對蘋果來說,這是一筆好交易嗎? Due diligence會給出答案。

Due Diligence

將繁複檢查清單蛻變為高效圖表

理解目標組合的每一處細節至關重要。我們摒棄了傳統的、不直觀的盡職調查清單,對其進行改革,並以可視化和易操作的方式進行展示:

  • 剩餘年限

    查看專利剩餘年限,去蕪存菁保留值得繼續維護的專利。

  • 共同所有人和聯名申請人

    共同所有權或聯名申請可能會限制未來的實踐權利。及時發現,為時不晚。

  • 品質與價值

    發現具有最高品質和價值的專利或專利家族,並加以關注。

  • 品質焦點

    檢測受到專利有效性挑戰後仍然有效的專利,並調查其權利申請範圍的變化。甚至,您還可以了解是否有專利新穎性或非顯而易見性的問題。

  • 價值焦點

    借助向前引用(forward citations)和專利申請人,評估專利組合的潛在目標。

瀏覽Due Diligence中所有可用儀表板

Quality Insights

如同使用顯微鏡一般,在砂礫中尋找鑽石

在龐大專利組合中尋找有效性事件和潛在前案,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從現在開始,有了Quality Insights,您可以一眼直觀看出有效性問題,以及質疑申請範圍的依據。為了讓您更有能力實現目標,我們將潛在的前案參考文獻匯總於一處,供您反覆查看。

  • 總覽

    審查歷程和獲證後複審程序歷史鳥瞰圖,包含過去的關鍵法律事件和前案。

  • 同族前案

    查看是否存在放棄申請的家族成員:其前案可能會影響爭議專利的有效性。

  • 前案調查

    勾選您有興趣的專利來尋找多達六個層級的向後引用(backward citations)和向前引用(forward citations)。

  • 相似前案

    從IP5和WIPO資料庫中挑選相關前案,預防未來潛在的有效性質疑。

查看所有Quality Insights高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