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Search

簡單拖放圖片,立即完成外觀設計專利檢索

設計專利的用意在於保護新設計的視覺與外觀,如此一來,何需用文字來檢索這些專利? 善用全球首創的圖像式外觀設計專利檢索工具 Design Search,在拖放圖片之間輕鬆完成設計專利檢索。

外觀設計專利檢索,快狠準

傳統外觀設計專利檢索效率低下:用一般的關鍵字,得到模糊的搜尋結果和檢索範圍,只會造成更大的混亂。 Design Search 結合 AI 影像辨識技術,讓您能夠運用圖片找到外觀設計專利的圖像,用最接近本質的方式檢索,提升精確度與速度。

相較於傳統關鍵字檢索, Design Search 可節省您高達 90% 的時間。

90%

的時間可被節省

數到三,設計專利輕鬆到手

要開始外觀設計專利檢索,您只需要一張圖像就可以輕鬆執行。


1. 拖放

從專利圖、產品照片甚至是原型描繪圖挑選一張圖像放入 Design Search。


2. 定義檢索範圍

利用篩選功能縮小檢索範圍,例如洛迦諾分類 (Locarno classification)、關鍵字、專利權人、申請日期、公告日期、專利局等。 以往唯一的途徑,如今變成多元選項,讓您進行更精確的檢索。


3. 取得結果並深入探索

與上傳圖像和定義檢索範圍最相似的設計將被列出。 點選任一檢索結果,可直接進行新一輪的檢索,無須重新上傳圖像就可更進一步找到更相似的設計專利。

還有更多

更多的外觀設計專利細節檢視功能,幫助您節省更多時間。


六種視角檢視專利圖片

從不同角度檢視所有專利圖片。


圖像並排比對

將您的上傳圖片與相似的圖像並排比對,以進行更詳細的評估,找出之間的差異。


圖像檢查

放大並旋轉任何圖像,檢查設計中的細節。


專利清單匯出

可自訂多項專利資料欄位,至多匯出10萬件資料至 Excel 檔案。

一手掌握全球主要專利局資料

Design Search 資料庫包括世界各大主要專利局: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日本特許廳 (JPO)、歐盟智慧財產局 (EUIPO)、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 (CNIPA)。 不只如此,我們的 AI 技術能仔細檢查法律狀態及當前專利權人資訊,確保向您提供最新的精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