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資訊,安全無虞

資訊安全是專利專業人士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作為世界智慧財產社群的一份子,孚創雲端優先考慮的因素是您的隱私和資訊安全。我們採取多種措施和作業流程,以確保客戶資料不受隱私侵犯或發生服務中斷,孚創雲端致力於創造最安全的環境,讓您可以放心使用。

機密性

InQuartik 已通過 ISO 27001 認證。 我們設置嚴格的數據訪問流程、加密數據傳輸和儲存協議(如 TLS 1.2)來防止任何資訊遭到洩露。

深入了解
完整性

我們承諾您的資料不會遭到任何未經授權的修改。在資料傳輸期間,所有資料和私人資訊均受 SSL 安全協議保護,可確保資料完整性。

深入了解
可靠性與可用性

資料的可靠性和及時性是你我都極為重視的一環。透過使用 AWS 等雲端伺服器服務,我們的產品得以確保高性能和高穩定性。

深入了解
認證與授權

孚創雲端採用廣受認可的流程來驗證用戶身份,並採用業界標準機制來記錄和集中儲存用戶活動和網路流量。此外,我們還確保用戶能夠在其團隊中控制特定產品的存取權限。

深入了解
隱私性

在各個環節,我們都盡量獲取、儲存和讀取最少量的個人資訊和資料。我們也設置了各種高標準來保護您的隱私和資料,因此,您可以信任我們。

深入了解
合規性

我們處理及儲存客戶資料時,皆遵守歐盟 GDPR 的規定。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