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 Diligence

讓專利組合評估變得更簡單

一幅畫勝過千言萬語,一張互動式圖表更是道盡一切。 透過 Due Diligence 將繁冗的專利資料轉化為去蕪存菁的儀表板,揮別枯燥繁瑣的檢閱工作。

專利資料,栩栩如生

專利資料隱含大量資訊, 但通常都未善加利用而造成浪費。部分工具更只能提供片面資訊,實用價值不彰,讓您無法得到洞見。Due Diligence與眾不同,能將專利資料轉為充滿洞見的圖表。

擺脫無聊繁瑣的作業

Due Diligence 能減少執行重複性作業,更能完成以往被視為艱鉅的工作,例如找出專利有效性問題,或找出專利引證案的申請人等資訊

去蕪存菁

分析專利組合,找出最有機會透過專利授權或主張而創造營收的專利,這也是專利盡職調查的最終目標。

做好成功準備

多數產業如今都已進入 AI 年代,但專利產業仍未完全跟上腳步。 Due Diligence 的機器學習演算法,讓您擁有競爭優勢,勝過業界對手。

最低成本,最高價值

100%

節省資料處理的時間

不再需要浪費時間蒐集、清理並分析專利資料,就讓我們幫您完成

0.005%

只需花費專利交易價格的極低成本

每件專利交易的平均價格為台幣 600 萬元, 但您只需要花費台幣 300 元,就可確實掌握其中細節,讓您的投資永不吃虧。

化繁為簡

面對龐大而複雜的專利組合不再恐慌, Due Diligence 儀表板能給您所有必要資訊:在您看完此頁,您將會知道如何明確地採取下一步。

全方位透析

掌握專利組合現況,減少交易失利風險。


國家與狀態

這些儀表板能協助您決定是否要繼續分析,或是停止對其評估:全球佈局、剩餘年限與申請案時間線—「專利組合是否值得關注?」


技術概要

從專利的IPC或CPC分類找出專利組合所涵蓋的技術類別,並透過長條圖或累加面積圖視覺化—「此專利組合的核心技術是什麼?」


專利權人/發明人/申請人

具備共同專利權人、共同申請人,或有過轉讓紀錄的專利,可能會使未來的執行權利受限, 別錯過這項重要資訊—「將來授權此專利組合會有問題嗎?」


歷史紀錄

仔細檢查已轉讓、授權、質押或那些曾受到專利侵權訴訟、ITC 337調查、或者是無效程序挑戰的專利—「專利過去的表現是否合格,有沒有不良記錄?」

從無奇中發現鑽石

利用品質與價值評量基準,包含Patentcloud 平台獨家的品質與價值指標,公正客觀地評估專利。


品質與價值

消除過往進行專利評估的主觀意念:Due Diligence 透過 AI 演算法評估專利的品質及價值,提供客觀的評量基準。


品質焦點

透過已放棄的專利家族與審查官引用的參考文獻,快速找到前案資訊,無須浪費時間翻閱任何一份專利申請審查文件,即可找到所有問題。


價值焦點

此專利組合能夠強化我的市場地位嗎? Due Diligence 可準確告訴您此專利組合可能授權的目標對象。 為了增加精確度,我們不止檢閱專利的引證案,更了解這些引證案的申請趨勢,使得目標對象更加具體。

真材實料

Due Diligence 儀表板不僅意義非凡,更能去蕪存菁、找出關鍵, 如此卓越的產品仰賴於這些因素。

100+

全球專利和非專利資料庫

79m+

累積的全球專利書目資料

100%

USPTO的審查歷程資料完整度

98%+

美國專利已被萃取前案資訊

簡單有效,絕無例外

專利貨幣化

專利買賣
專利授權
專利質押

投資併購

創業投資、私募股權投資
投資銀行
會計師事務所和法律事務所

專利組合分析

專利組合管理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