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stoneIP 與 InQuartik 締結跨國策略結盟,提供自由營運更深入的專利有效性分析解決方案

September 25th, 2020 ‧ 8 min read
  • 該合作將使 Clearstone FTO 的用戶能夠全面地檢視美國實用專利有效性分析報告。
  • 這項新功能將提供包括第 102/103 條參考文獻的彙整數量以及獨家的專利品質與價值指標(Patent Quality and Value Rankings)。
  • 藉由深入的分析和衡量指標,用户將能夠在一個整合性的平台内進行全面的專利分析工作。

台灣台北/加州帕羅奧圖|2020年9月25日 — 孚創雲端(InQuartik Co.),以提供及時且完整的專利資料支持的專利分析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宣布與提供中心化自由營運流程管理平台的 ClearstoneIP 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為自由營運提供更深入的專利有效性分析解決方案。

Clearstone FTO 平台將整合 Patentcloud 的 Quality Insights 專利品質有效性分析解決方案,使得 ClearstoneIP 使用者可利用此整合性的服務,進一步簡化自由營運工作流程。

多年來,Clearstone FTO 已成為執行自由營運流程所需的高度可靠和直覺化平台。藉由 Quality Insights 的專利有效性綜合報告,用戶將能夠有效地評估專利的實力,進一步為自由營運決策提供相關資訊,並制定相應的戰略。

“在 Clearstone FTO 提供基礎工作流程的基石上,我們尋求與專利分析供應商合作的機會,以實現為客戶的專利自由營運提供更多附加價值的目的。周延鵬律師和孚創雲端的 Quality Insights 在眾多選項中脫穎而出,立即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台的功能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設計的,足以證明他們深厚的業界經驗。”

– Gabe Sukman,ClearstoneIP 首席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Clearstone FTO 用戶可使用 Clearstone FTO 帳號登錄 Patentcloud,開啟 7 天、包括 2 份免費的專利品質洞察報告在內的試用期。該項整合讓 Clearstone FTO 用戶能夠:

  • 瀏覽專利申請和獲證後複審程序的時間線;
  • 將權利要求術語與專利說明書一一對應,以識別潛在的第112條相關問題;
  • 將權利要求術語與專利申請歷史一一對應,以識別權利範圍的限縮性修改和涉及第102和103條的問題;
  • 利用獨家的分析功能識別潛在的前案,包括同族專利的前案、審查員或申請人引用的參考文獻中涉及的前案、以及由人工智慧找出的五大智慧財產局和世界智慧財產組織語意前案;
  • 透過使用一鍵生成權利要求表的功能即刻得到權利要求表——前案分析(Prior Art Analytics);
  • 檢索專利局審查意見書和專利獲證後複審程序文件。

“如今,所有公司都可以輕鬆地將自己的產品銷售並送達全世界的各個角落。在後疫情時代,隨著電子商務的重要性越來越高,這些公司目前面臨著更大的 FTO 相關風險。透過與 Clearstone FTO 結成聯盟,我們相信用戶能夠從這個整合後的專利分析平台中受益,降低專利侵權風險。”

– 周延鵬,孚創雲端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

關於ClearstoneIP

ClearstoneIP 透過一個中心化自由營運流程管理平台,建立可物盡其用的制度化知識,幫助創新者加快專利自由營運和產品發展。Clearstone FTO 融入了業界最佳實踐案例,使得公司內部法務團隊和技術團隊以及外部法律顧問,在專為自由營運流程管理的情境感知環境中能夠彼此合作與協作。

關於孚創雲端(InQuartik Co.)

孚創雲端是一家智慧財產情報公司,致力於將專利數據轉換為可行動的洞察,並提供人工智慧驅動的解決方案。身為智財業界的領導者,孚創雲端擁有來自90多個國家或地區、超過1億個專利文件的資料庫。孚創雲端透過其 Patentcloud 平台,協助智慧財產專業人士和律師事務所在整個專利生命週期中更聰明地工作,生活得更好,並獲得更巨大的成功。

ClearstoneIP 聯絡人:

首席執行長 Gabe Sukman
gabe@clearstoneip.com
Linkedin

InQuartik 聯絡人:

行銷暨事業發展處總監 陳博彥(Bob Chen)
bobchen@inquartik.com
Linkedin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