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 Search

全球專利檢索系統,檢索專利易如反掌

大多數全球專利檢索系統不容易使用, 有些工具甚至必須在檢索前後進行廣泛研究,才能發揮效果,
其他工具則缺乏可靠的資料來源。 Patent Search 沒有這些問題,請您進一步探索原因。

用何種方式,全由您決定

化繁為簡,讓我們為您效勞,或者發揮創意進行查詢——用何種方式一切取決於您,我們提供最好的檢索結果。

「Patent Search 是我們工作上最好的助手。」

WABCO Asia Pacific 公司智慧財產律師 Leeo Gao

順從您的需求,遵循您的方式

Patent Search 擁有多樣檢索功能,可套用不同檢索策略。 不論採用何種策略,工作都可順利完成,立即見效。


智能檢索:簡單好用

簡單好用不再是天花亂墜的行銷術語。 在檢索列輸入自然語言,讓 Patent Search 自行萃取關鍵字、辨識同義詞並增加相關詞彙,相關的檢索結果將為您呈上。


進階檢索:精細設定

利用數十種專利資料欄位進行檢索,並可與布林運算子結合,得出更精細的結果。 完成後,您可將檢索結果匯出為 Excel 檔案,無須重複同樣的作業。


語意檢索: 更加周全

不只是單純根據關鍵字進行檢索,語意檢索可精確剖析輸入文句的語意,您可直接輸入專利名稱、摘要或請求項,就可從五大專利局及世界智慧財產組織 (WIPO) 篩選出類似發明或技術。

透過Patentcloud 獨家功能:品質及價值指標,消除主觀意識。

傳統的專利評估通常依據主觀意思進行,無法正確回答「這個專利是否值得關注?」這類問題。 Patentcloud 平台的專利品質及價值指標憑藉 600 名智慧財產專家的經驗和獨家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提供一致的專利評價基礎。

擔心遺漏細節?

我們推出這些功能以減少遺漏關鍵專利文件的風險。


關聯公司檢索

Apple 在全球擁有 24 家關係企業, Tesla 則有 287 家。 如何確保在檢索中納入全部的公司? 請嘗試使用關聯公司檢索功能,層層將關係企業、子公司與公司別名分門別類,並以簡便的企業樹狀圖呈現。


關聯詞擴展

類似智能檢索,但功能更強大。 相同概念的詞彙可以用不同的詞彙表達:Patent Search 可減少絞盡腦汁思索關鍵字的時間,依據專利檢索詞彙為您選出建議的衍生詞。


分類號檢索

不知道從何著手嗎? 首先聚焦特定技術領域:一旦掌握更多細節,即可隨時縮小範圍。 直接輸入編碼,或透過多層樹狀圖尋找最相關的子類別。

需要更多功能?

掌握專利組合現況,減少交易失利風險。


資料匯出

Patent Search 讓您無須重新思索工作流程:最多可匯出 20 萬件專利至 Excel 檔案,並視需要加以利用。


比較專利

輕鬆地將兩件以上的專利並排比較,了解更多的細節。


即時分析

我找的專利是正確的嗎? 一張圖表勝過千言萬語,實用性大於單純的專利清單。 以圖像呈現檢索結果,立刻知道您是否在正軌上。

值得信賴的資料

最佳決策仰賴高品質資料:這正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原因。

100+

全球專利和非專利資料庫

150M+

累積的全球專利書目資料

IP5 + 9

專利全文資料庫

130M+

已儲存和處理的全球專利

數字難以呈現的能力

即使是最權威的專利資料庫,有時也會出錯。 我們的 全球專利檢索系統 可做為額外的預防措施,運用獨家資料處理技術,將資料淨化及標準化, 並考量多種資料來源,只提供最新、最精確的資訊,讓您高枕無憂。


法律狀態


當前專利權人


預估屆滿日

鑑往知來

專利領域不斷改變,您必須時時更新。接收最新的專利轉讓和訴訟紀錄,確保您能即時作出最佳決策。

美國與中國

專利轉讓紀錄
  • 轉讓
  • 併購
  • 授權
  • 質押
  • 名稱修正

美國

專利訴訟紀錄
  • 地方法院
  • 聯邦巡迴上訴法院
  • 最高法院
  • ITC 337 調查
  • USPTO PTAB 程序

您唯一需要的全球專利檢索系統, 適用於任何情境

自由營運
專利佈局
專利競爭分析
可專利性檢索
專利審查申請
專利授權與貨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