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cloud Quality Insights新功能:前案分析

July 14th, 2020 ‧ 2 min read

尊敬的 Patentcloud 用戶,

Quality Insights 中引入一種稱為前案分析(Prior Art Analytics) 的新功能。這可以幫助法律專業人士快速創建請求項對照表(Claim Chart),將專利的請求項與潛在的前案進行比較。

Quality Insights:前案分析

前案分析讓您可以將來自家族前案,前案調查和語意相似前案的相關美國前案參考文獻與系爭專利的請求項進行比較。

前案分析會自動計算申請歷程文件中,系爭專利的請求項元素先前已被揭露的百分比,以及所選前案參考文獻對系爭專利的揭露比率。

在幾秒鐘內,系爭專利的請求項元素可立即與所選前案參考文獻的摘要,說明書和請求項做比對。

需要更多資訊嗎?利用我們的免費資源:幫助中心文章要求演示獲取免費專利品質洞察報告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