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創雲端與新聚能科技顧問宣布合作

July 02nd, 2018 ‧ 6 min read

孚創雲端與新聚能科技顧問宣布合作,拓展 Patentcloud 在台銷售代理。這項新合作協議將有助更多台灣企業組織了解 Patentcloud 平台,進一步受惠 Quality Insights、Patent Search 和 Design Search 三大產品提供的專利資訊。

2018年7月3日 – 台灣台北

國際軟體公司孚創雲端和新整合服務商新聚能科技顧問今 (3) 日共同宣布,新聚能正式成為孚創雲端位於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商,銷售 Patentcloud 相關產品。該協議將能提升 Patentcloud 在台灣市場的影響力,讓更多企業組織獲得 Patentcloud 提供的專利分析資訊與洞見。

這次合作充分反映兩間公司的優勢。孚創雲端為提供專利情報的領導者,其 Patentcloud 平台利用創新軟體、人工智慧技術及大數據分析給予使用戶相關的實用性。而新聚能科技顧問擁有超過十二年的智權顧問經驗,擅長為客戶導入合適的解決方案。

新聚能總經理朱新瑞表示:「第一次使用 Patentcloud 就覺得介面操作十分方便容易;特別是 Quality Insights 和 Patent Search 這二項產品,印象更是深刻。」對於 Patentcloud 平台不斷提升技術增加實用功能,朱總經理同時給予肯定。

孚創雲端創辦人暨執行長周延鵬說明:「新聚能科技顧問深耕台灣智權市場,無疑對提升Patentcloud 在台灣的影響有極大助益。」

雙方自 7月1日起正式合作。新聚能科技顧問直接服務台灣地區客戶,推廣 Patentcloud 平台、舉辦研討會及促銷活動,並負責相關產品銷售,提供培訓課程等。

孚創雲端則支持新聚能在台的廣宣和銷售,同時透過 Patentcloud 的幫助中心來協助台灣使用者。此外,孚創雲端也會不斷提升 Patentcloud 平台軟體、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技術,並擴展至美國、中國及歐洲等地的銷售業務。

欲了解更多 Patentcloud 平台的相關資訊,請至 www.inquartik.com.tw;另外,取得更多新聚能科技顧問的相關資訊,請至 http://synergytek.com.tw/blog/about/

Patentcloud 是一個專利智能平台,利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提供更優質的商業決策。Patentcloud 平台三大產品:Quality Insights、Patent Search 和 Design Search 提供具有洞察力的專利資訊。

孚創雲端是一國際軟體公司,專注於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其以組織關鍵數據、挖掘商業洞見、打造更好的決策為使命。孚創雲端透過高品質數據、創新軟體、人工智慧技術及大數據分析,從專利數據萃取相關智慧,進而影響世界智權決策。更多孚創雲端的相關資訊請至 www.inquartik.com.tw

新聚能科技顧問是一間創新與智慧財產權領域的整合服務商,提供顧問服務、軟體及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創造、管理並保護屬於他們獨特的智慧資產,以達目標。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