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cloud 最新消息:透過 Due Diligence 識別潛在的專利授權目標

以全新架構的「潛在貨幣化對象」圖表,更精準地確定潛在的專利侵權實體

July 19th, 2021 ‧ 5 min read

尊敬的 Patentcloud 用戶,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Patentcloud 平台中的 Due Diligence(專利盡職調查)推出新版的「潛在貨幣化對象」圖表——作為價值焦點(Value Highlights)儀表板上的重要應用之一,潛在貨幣化對象可用於挖掘可能侵犯或使用特定專利組合中的專利之實體。

Due Diligence 是 Patentcloud 的一鍵式解決方案,可為專利買賣、授權和質押等專利交易相關決策提供自動化和可視化的專利組合評估。憑藉著 Patentcloud 龐大而全面的專利數據以及獨家的專利品質和價值指標, Due Diligence 可以在幾秒鐘內,對龐大數量的專利組合進行定量和定性分析。

Due Diligence 的第 7 個儀表板 — Value Highlights — 旨在幫助用戶識別從所選專利組合中引用最多專利的實體,因此可能是專利組合中潛在的被授權人。

在這次更新中,「潛在貨幣化對象」圖表有兩個新的特色。

1.「引用類型」篩選器——用戶現在可以從 3 種不同的向前引用篩選器中進行選擇:

  • 新穎性引用:尋找某個實體的專利,且該專利曾在申請過程引用了此份分析報告中的專利,並因新穎性問題而被拒絕。
  • 新穎性或非顯而易見性引用:尋找某個實體的專利,且該專利曾在申請過程引用了此份分析報告中的專利,並因新穎性問題或非顯而易見性問題而被拒絕。
  • 所有申請人和審查員引用:所有經由申請人、審查員或第三方在專利申請或獲證後複審程序中所引用的向前引用案。注意:在此更新之前,這是唯一的引用類型。

2. 本圖表中分析的數據範圍將縮小至僅包括美國、中國、歐洲專利局和經由世界智財組織申請的向前引用專利,而非全球專利皆適用,進而可以得到更完整和獨特的新穎性/非顯而易見性向前引用數據。

Patentcloud Due Diligence 的新版「潛在貨幣化對象」圖表

這兩個關鍵更新將使用戶能夠根據專利申請過程或獲證後複審程序中提出的新穎性/非顯而易見性向前引用,更準確地鎖定潛在目標。配合圖表中提供的專利家族大小資訊(代表將此類向前引用落實到產品或服務中的可能性),用戶現在能夠識別主要競爭對手,並更更容易地採取行動。

需要更多資訊?向我們的客戶成功專家要求演示,或點擊下面的按鈕立即獲得 7 天免費試用。

New call-to-action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