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cloud‌ ‌最‌新‌消‌息‌:‌Sep‌ ‌OmniLytics‌ ‌的‌新‌功‌能‌讓‌ ‌SEP‌ ‌的‌必‌要‌性‌無‌所‌遁‌形‌

介紹 Sep OmniLytics 的新功能「必要性排名」和「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

August 05th, 2021 ‧ 4 min read

親愛的 Patentcloud 用戶,

我們的團隊非常高興地向您介紹 Sep OmniLytics 的新功能 —— 必要性排名(Essentiality Ranking)和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Automated Claim Charts)。

Patentcloud 的 SEP OmniLytics 是一個數據驅動的應用程式,專門用於監控和分析從 ETSI IPR 資料庫中收集的標準必要專利(SEP)宣告數據。SEP OmniLytics 從開發之初就致力於提供透明且富有洞察力的標準必要專利宣告數據, 且持續不斷地開發評估 5G SEP 地圖的新方法。

在這次的更新中,我們的新功能為用戶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來處理評估 SEP 時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確定其必要性。

由於過度宣告的問題廣泛存在,確定標準必要專利的必要性往往是一項晦澀難懂的任務,需要許多技術專家和智慧財產專業人員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我們的新功能 —— 必要性排名和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旨在幫助我們的用戶應對這一挑戰。

必要性排名

SEP OmniLytics 的獨家必要性排名為您帶來評估 SEP 時最客觀、直覺的指標。必要性排名可以讓我們的用戶快速概覽 SEP 組合或特定 SEP 的整體重要性,以破譯那些需要進一步專家分析的內容。透過使用 SEP OmniLytics 中的篩選器,用戶可以找到特定數據範圍內必要性高的標準必要專利。

使用 Patent Search 的用戶亦可以於「標準必要專利宣告」分頁中檢視該專利的必要性排名。

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

為了支持我們的必要性排名,SEP OmniLytics 使用自動化請求項對照表來評估 SEP 的技術規格( TS)相關性。在 SEP 宣告的 3GPP 技術規格中找到關鍵字,並對應到 SEP 的獨立請求項,以顯示 SEP 與其宣告的技術規格的相關性。用戶還可以選擇他們想要拿來與請求項對應的技術規格,以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需要更多資訊?向我們的客戶成功專家索取演示,或點擊下面的按鈕立即開始 7 天免費試用。

New call-to-action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