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ntcloud 最新消息:「並排檢視模式」新功能,檢視專利資料更輕鬆簡單

June 21st, 2022 ‧ 4 min read

親愛的 Patentcloud 用戶:

一直以來,InQuartik 都仔細聆聽每一個用戶珍貴的意見回饋, 持續改進優化。此次我們推出了新功能 ——「並排檢視模式」!

我們明白,管理專利組合不是個簡單的任務,所以我們持續優化改進,希望產品能夠更加貼近用戶的需求。根據我們的使用者回饋:希望能在檢視專利清單時,不需要切換視窗或分頁,就能同時檢視專利資料。因此,我們的 Patent SearchPatent Vault 推出了新功能:

將所有內容保留在同一頁面

使用「並排檢視模式」,你可以在螢幕左側查看專利列表,同時可在右側查看特並專利的相關內容。你只需要點擊列表中任一項,即可在同一頁面中查看專利詳情。

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
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

你仍然可以點擊每個專利號,開啟新視窗或分頁查看單件專利。

檢視專利資料

在檢視個別專利的內容時,你可以選擇要檢視的特定資料,包含專利的書目資料、摘要、請求項、說明書與圖式。舉例來說,你可以將同一專利的請求項和說明書並排檢視,不需要上下滑動頁面來找尋你所需的內容。

在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中,選擇欲查看的專利資料
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中,選擇欲查看的專利資料

現在,你也可以將游標移到螢幕右側,在閱讀該專利文字資料的同時查看相關的圖式。點擊縮圖即可完整呈現專利圖式。

在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中,檢視專利圖式
Patent Search 的「並排檢視模式」中,檢視專利圖式

希望透過此次更新,能讓您的專利工作變得更輕鬆,再也不會迷失在許多分頁中了!

我們期待聽到您的更多寶貴建議。歡迎聯絡您的客戶服務專員,或直接聯繫我們

還未用過 Patent Search 嗎?歡迎免費試用!

New call-to-action

Related Posts
The IP world moves fast

Subscribe to receive the latest insights right in your inbox.

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you understand and agree to our GDP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